從7月份矯正到現在已半年多了,
這一次醫生和我說,
我的進度還蠻快的,
可以先打二顆骨釘了,
哇~真是驚訝啊!
也有點害怕,
因為沒有打過,不知道會不會痛的說....

1/22(四)晚上和醫生約好要去打骨釘,
很快的醫生幫我打了二針麻醉,
哇~技術真好,打麻醉針時都不會痛乀,
後來就感覺到醫生在幫我鑽洞,
然後鎖骨釘上去,
整個過程沒有不舒服或疼痛感,
但結束後大概五分鐘左右,
就開始痛了,因為麻醉已慢慢退去,
哇哩咧~這才是痛的真讓人受不了啊,
那種痛像是蛀牙的痛,是酸痛,
真的很不舒服,我馬上就吃了止痛藥和消炎藥,
但藥效很慢才發作,等真正不痛時,
已經過了好幾個小時以後.......

2/2(一)今天公司排休和醫生約好要回去覆診看傷口,
還有要調牙齒,害我現在都還很痛的說,
這次醫生也未免調太緊了吧!
害我只能咬軟的東西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