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一下班本來要和Sam去逛街的,
但是,因為我們部門有位工程師這星期四就要離職了,
所以昨天有請客,算是幫他餞別吧!
就沒去逛街了,臨時放Sam鴿子~

後來結束後,回到家,沒想到,我那可愛的老公,
居然玩起i sing99,還買了麥克風呢,
結果,我回家時他就一直在唱,我還嫌他吵呢!
真是有點佩服他,
回想之前每次去便利商店時,看到這個產品時,
他老是說買給我回去唱,
結果明明是他想唱嘛,還好心的說是買給我唱~
說實在的,他玩這個總覺得他很不man,
但是卻又覺得其實他很可愛,
對我來說他像是個大小孩,
是很疼我對我好的大小孩,
就算不man也沒關係啊~

另外他在網路上買的mp3 player,也寄來了,
話說3C的東西,價格降的還真快,
沒想到現在1GB的800元還有找呢~
像Sam先生買的這一款,它的電池還是Nokia的專用電池,
還可以擴音放出音樂呢,雖然是沒有聽過的牌子,但還真是有點物超所值呢~



產品介紹:http://shopping.pchome.com.tw/?mod=item&func=exhibit&IT_NO=DGAF01-A16841189&SR_NO=AFAB2S&ROWNO=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