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段時間沒有上來寫網誌了,
因為最近實在太忙了,
在忙些什麼呢~
嗯~因為同事請假出國玩,
而我是她們的代理人,
所以比較忙些,
而其中最重要的是......
我買房子了,
買在那裡呢?......竹南,
其實買這房子,是Sam先生很衝動的下訂了,
而我還在猶豫中,因為在新竹生活了那麼久,
突然要改在竹南生活,怕適應不來,
但已經下訂了,也沒辦後悔了,
其實竹南是很不錯的地方,很安靜也很單純,
所以還不錯啦~雖然買的地方不是正市區中,
但我們離市區也不遠,再加上附近有小學,
還有公園預定地和國中預定地,
整體來看,算不錯的了~

上次下訂時,是正好是跨年夜,還真是貴的跨年夜啊!
雖然房子是買我的名字,但在簽文件時,
心裡還是很害怕,因為不是小數目,還一直問Sam先生,
會不會抛棄我,讓我背這筆債.....
哈~結果Sam先生說他還怕我跑掉的說....

買了房子後,有打電話試探我媽的意見,
結果一直被她罵說怎麼要買這麼遠的地方,
多不方便,怎樣怎樣的...
害我不敢和她說實話,
等到時房子裝潢好,快要入厝時再和她說吧!
希望不要生我氣啊~

待續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