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一回診,主要是要看上次照X光的情況,
和看齒模的樣子讓醫生來評估我的狀況.....

這一次去,護士有先看我刷牙有沒有刷乾淨,
果然,被抓包了,後來護士給了我一支牙刷,
叫我再去刷乾淨,還教我怎麼刷,
後來我怕我又刷不乾淨,所以刷了很久的說~

刷完牙後就在診療室裡坐著等醫生來和我說明,
但又因為醫生實在太忙了,所以我又等了一會兒,
在這段時間,護士拿了我的齒模進來給我看,
原來這就是我的牙齒照啊!
嗯~還真醜的說.....

後來護士又拿了X光照進來給我看,
一張是正面的一張是側面的....
透過X光照,就可以看到之前那顆牙有補過,
那顆牙有抽神經過,真是神奇啊!
不過二張照也是一樣的醜,
尤其是側照,真是好醜的暴啊!

經過一段時間,我的醫生終於進來了,
看了我的X光照和齒模,
告訴我需要拔三顆牙,
嗚~為何不是只有一顆啦~
還說我下方必需要再打一個骨釘,
總共三顆,唉~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!
又要少了五張小朋友啊!

就這樣,之後要開始和一般牙醫約拔牙和補蛀牙的時間,
另外,排了時間在6/16日開始戴牙套,
但我是想改在6/20日星期五戴,
因為聽有戴過的說,剛開始戴會不舒服,
若選在星期五戴的話,至少星期六日可以休息一下的說~

待後續.....


我的齒模照~呵....技術不佳,拍的有點模糊,請不要見怪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