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在最近單車正夯時,
我們也買了二台20吋折疊式腳踏車,
想說可以載著它們到處去,
結果買太大,而Sam先生車又太小,
二台小折只好硬塞在後座位子上~

這禮拜買的自行車配備終於寄來了,
所以就把配備裝了上去,拍了一下照,
說到配備,網路上賣的和店家賣的價錢,
還真是差不少呢!我們不講究品牌,
當然有牌子的或許會更好,
但是買不起,所以省點錢上網買囉!

這次,我買的配備有:
1. 前後車燈組,我買12w的前車燈,問了賣家,他說12w蠻亮的....一組NT199
2. 馬鞍包,乀.....這個和我想像的有點落差,實際的很小一個,只能放些小東西~一個NT150
3. 座墊包一個,有附後車燈+小工具組,sam先生說他不需要,就沒買囉!而我的座墊包就拿來放鎖頭~一個NT250
4. 有線的水晶馬錶,這個還沒裝,因為還在研究中...冏~這個也和我想像的有點落差,也是很小一個~一個NT130
5. 自行車輪燈組,二個一組,我和sam先生一人一個,裝在前輪,想說應該再買一組裝後才對~
一組NT99
6. 安全帽<我的粉紅色那頂是新竹小樹苗自行車店買的,找好久才找到喜歡的,有點小貴~NT85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am先生的那頂網路上買的,本以為是白色,但實際看有點灰色~NT500>

裝完這些配備,我們昨天晚上8點就上路試試看功能囉!
昨晚騎車,有點涼風,還蠻舒服的,
延著我們家附近,繞了一圈,但由於是竹南,且晚上去的,
所以有些地方暗且沒什麼人,有點怕怕的說~
騎完回到家,已經九點了,真不敢相信,
怕累的我,居然騎了一個小時了呢!
下次還要再加油!

 

另外,9/27日颱風天,這天還沒影响很大,只是風有點大,
去參加完Sam先生堂姐的訂婚喜宴結束後,
我們就開去十七公里海岸,騎小折,
發現很多人已經開始在騎了呢!
我們也不甘示弱的一起下去騎,
騎到一小段路之後,Sam先生已經開始喊累了,
我們也就往回騎,騎到停車的地方時,
才發現身體開始不適,頭痛到快不行,
因為是海邊又加上颱風天,所以風很大,
下次再也不要在風大的日子來海邊了啦~

呵~因為我胖太多,拍的照片都不好看,所以就只放Sam先生的照片~
我相機壞了送修中,所以用手機拍,拍的畫質不好,請多見諒啊~

P.S:下次目標~去南寮騎小折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