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次遠百週年慶是從10/16日開始,
其實我是到幾前天才知道的,
而剛好同事daisy在問要不要買遠百禮券時,
我還不知道,於是就只買了二千元,
想說只要買粉底液就好了,
結果一知道週年慶要開始了,
才開始悔恨沒有多買一些,因為買禮券是88折,
嗚~

在週年慶開始時,
先跑去逛了一下,想說看要買那些東西,
先看好目標~
這次因為要買粉底液,
我就跑了幾家專櫃去問,
像是雅詩蘭黛新出的無瑕粉底液,
M.A.C和Bobbi Brown.....等,
因為我喜歡遮瑕力好的,
本來想買M.A.C的,
因為有送很多東西,只要2700元而已,
但最後我選定Bobbi Brown,
原因是有送小隻的粉底刷,
專櫃的刷子都很貴,
又加上沒用過,
所以這次為了粉底刷,
還多買了蜜粉餅,
因為買粉餅或蜜粉系列的才有送,
我還買了隔離乳,
櫃姐還說這個是保濕的,
脫妝後還可以擦一些在上面,
結果買買下來就三千六百多元了...

另外這次還有買的是保濕精華液,
本來是想買倩碧的,保濕凝膠,
但去試擦時,覺得有點黏黏的,
沒有很好吸收,
後來知道寵愛之名的保濕精華液不錯,
而康X美有賣,就跑去看,
試擦在手上,很快就吸收了,
也不會黏黏的,
而這次康X美也在週年慶,
原先30ml的保濕精華液要1600元,
特價後只要790元,等於是半價了,
我就馬上買了二瓶來囤貨了~
結帳時,發現買寵愛之名滿1500元,
就有送亮白化妝水100ml,
呵~賺到了~

就這樣我的好幾張小朋友就這樣飛走了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