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終於買了一個髮箇.......


星期日的下午跑去買了一個髮箇,閃亮亮的,
其實我掙扎了很久,才跑去買的,
因為我的長相比較成熟了一點,
怕不適合,結果...哈...還好,還Ok啦....

其實這個產品已經流行一段時間了,
那時的我很想買,但猶豫了很久....
後來想通說,反正試試看又沒差,
跟著流行走又不是壞事,
而且這樣才不會變老人啊.....呵呵....

啊...忘了說...我還有買粉餅呢...
因為用完了,本來想買別種試試看...
但又不知道那種較好,
所以又買同樣的了....
反正也很好用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