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的日子.........8/16日


昨天是我男友生日,本來想說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給他好,
結果他最近剛好想買一隻藍芽耳機,跑了很多地方都已賣完,
看他的樣子,很想要,所以昨天下午就請了假,也因為想放鬆一下的說,
中午12點就騎著車子去找尋他想要的藍芽耳機,
找了好幾家,大概有4,5家以上吧!都問沒有,
後來去到NOVA,終於問到了,雖然好像有比外面貴了一百元,
但很值得,因為終於可以買到他想要的那一隻藍芽耳機,
哈...說到這,有沒有很感動啊~
我可是對他可好的咧~不過他也對我不錯啦,所以互相囉~
昨天中午的時間,真是超大的太陽啊,
可能是老天爺感動了,才讓我找到,那時的我,都快中暑的說,
也沒有擦防晒油,害的我,又變的更黑了....
我從12點找起,等找完,回到家已經快2點了,很佩服我吧!
後來回到家就睡到4點起來,開始我的敗家生活...
去買了一雙鞋,一件T恤,一件短褲,一件裙子....共1,160元,
還算便宜啦...加上藍芽耳機1580元,
我一個下午就花掉2,740元......

到了晚上,我還帶我男友去一家義大利料理餐廳吃飯,
那一家料理都很好吃喔!
我們點了
開胃菜--蘑菇,
沙拉--凱薩沙拉,
湯--...?.........但很好喝,
主食--忘了是什麼的Pizza,
麵包--長長的,超好吃...
飲料--百香果啤酒,綜合莓泥冰沙,超好喝的啦...
我們最後吃到撐到不行,還打包了剩下的pizza呢!
結完帳大概是1330元...

所以一整天下來,我花了4,070元乀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