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和婚紗店先拿到一些照片的電子檔....


可是回家後發現他們給我們的檔案照片是有修過的,
其實昨天拿到的就是這樣,打電話和他們說,
他們叫我今晚再拿過去給他們,會再抓正確的給我們,
結果我回家後看了,差點沒吐血,
還是一樣啊~有修過片的,看到那白的像假牙,像暴牙蘇,
就是無法接受,就打了通電話給他們,
結果他們的態度就是很堅決沒弄錯給我,
後來我還是跑了一趟去婚紗店,
在店裡,我說很肯定,我沒弄錯,
而他們也很肯定他們沒弄錯,
結果搞的我很不高興,
最後親自和他們的QC人員上去他們的工作室看,
而他們的QC人員也堅決沒弄錯給我,給我的就是沒修過的原始檔,
結果也是和他們的QC人員講的不高興,
後來他們就開起所以有照片來看,
事實証明我沒錯,是他們弄錯了,後來他們和我道歉,
再重新抓給我照片,後來我就回家啦...

回到家就先把照片弄到我的手機當桌布,哈~我可是很期待呢!
哈~說了半天廢話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