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請了一整天假~

去參加我朋友的喜宴,我們是陪嫁~
一早大概八點多,就出發先去我另一個朋友家,
再給她載去新娘家,
真是好早啊~新娘下午三點才出閣,
害我們都不知道要做什麼好,有點無聊的說~
不過比較感人的是,新娘在拜別父母那一段,
真的很感動...其實看在眼裡,想在心裡,
說真的,我也很希望也是這樣傳統的婚禮~
因為親戚都來為我們祝福,那種感覺是不一樣的~
可惜我們沒有這個錢....

這會是我的遺憾嗎?說實在,
我也不知道怎樣才是好的..

終於等到新娘要出閣了,我們也坐上禮車,
陪嫁到彰化去,
哈~在這快二個小時左右的車程,
我在車上睡的可舒服呢!
到了五點左右,終於到新郎家了,
所實在的,還真鄉下呢!
而我們七點多才開席,哈~真是餓壞了呢!
後來我們吃到九點左右才結束,
和我們朋友-新娘拜別後,
就一群人坐上遊覽車開回苗栗新娘的娘家,
再開我們的車回新竹,到新竹時已經快12點了,
真是累人啊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