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六的晚上去婚紗店,挑我二個月後結婚的禮服...去到那邊,首先就是一件一件找我喜歡的禮服,
我們是先挑晚禮服,結果一挑就半個小時,
拿了許多件,後來挑訂晚禮服時,
是已經過了二個小時了...
其實挑到最後有點失望,
本來以為會有很多好看的禮服,
結果都沒有想像中的好看,
而我選的二件,一件是綠色的性感禮服喔!穿起來會有點小爆乳~
另一件是我很喜歡的顏色-粉紅色澎裙,
我穿起來還蠻好看的,屬於甜美風....

選訂晚禮服後,接下來選白紗,
說到白紗,婚紗店好看的白紗真的沒有幾件可以選,
好加在還是有選到我喜歡的,
禮服小姐幫我拿了二件還蠻新的白紗給我試穿,
第一件穿起來時,我就好愛那件的裙擺喔!
可惜上半身的造型不是很喜歡,因為旁邊是縷空交叉的,
哈~如果不再瘦一點,穿起會像綁肉粽喔!
所以很掙扎...
而另一件上半身我很喜歡,型穿起來很好看,
可惜裙子下擺我不是很喜歡,因為不夠長,
再加上是斜的蛋糕裙那樣,所以就沒有選了...

結論:還算滿意啦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