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有個朋友msn給我,告訴我另一個朋友的生日快到了..要辦慶生,問我可不可以去,她們打算下星期二下午請假去唱歌,
因為我那生日的朋友是這星期日生日...
而她們都已經先送她禮物了...
唉~我老是最後一個被告知的....

其實我們算不算朋友,我自己也不知道,
只知道,她們現在在同一家公司上班,
所以她們很好,可是我卻不是....
她們彼此都會聊很多事,
可是卻都不會主動和我聊天...
這點讓我很難過~
所以也不知道算不算朋友,
可是我是把她們當朋友看待,
只是每次我把人家當朋友看,但人家卻未必把我當朋友看...
我真的很難過,很難過~
不知道要如何才能和她們再熟一點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