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距離2010年只剩下2天多的時間了,我才開始想31日跨年要去那裡....


為何會這麼慢才開始想呢....因為以往的幾年,我和Sam先生很怕冷又怕人擠人,

所以都選擇在家渡過,

只有一年是在KTV過...往年的跨年我都還睡著咧,真是無趣啊~

所以今年想說要不要去跨年看看,但是現在開始規劃真的是太慢啦...

想去台北跨年,但是害怕捷運人擠人...想去高雄跨年,但是好遠又要花一筆住宿費,

我想...今年可能又要待在新竹或竹北跨年囉.....


全台2010跨年活動...
點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