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不知道是那根經不對,一大早起來大約是7點左右,醒來的第一件事,

居然是要把我的隨身USB要做Format,

為何要Format 呢~

因為.....裡面有些資料不要的不知道為什麼怎麼樣也刪不掉,

所以只好用Format 的方式....

結果,也不知道是剛起來腦袋還不太清醒的關係,還是我真是那麼的笨...

我居然Format 錯硬碟....

為何會這樣呢....因為在我的小筆電,讀取到的,是E:\,但是無法Format,

所以我想說換另外一台桌上型的電腦來Format,

我就Format 掉那台的E:\,但實際上應該是要Format K:\ 才對.....

天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害我當下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和Sam先生坦白,

不過我不想說謊..結果Sam先生臉可臭的咧....

因為那個槽,是放我們在一起十年的所有照片.....嗚~

還好上網查了一下,好像有程式可以救的回來....

今晚下班後再請Sam先生幫忙救回來囉~

唉......為何我老是做這些蠢事啊....

我想Sam先生應該不太敢再讓我碰電腦了吧...

繼上次摔壞Sam先生的隨身硬碟後(資料沒救回來),幹的第2次蠢事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