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天下班趕著去醫院做第二次產檢,沒想到醫院已經很多人了.....

等了好久,才輪到我進去,照慣例,醫生先照了一下超音波,

但我依然看不懂,醫生也沒講解什麼....

到了結束後,來看上次的檢驗報告,

醫生說我的數值是1/422,是低危險群,但.......他建議我要做羊膜穿刺,

當下的我不太懂,也沒聽清楚為什麼要做,

後來很快的就安排了1/14(五)早上8:30分做羊膜穿刺..................

雖然腦袋裡還是滿腦子疑問,為什麼低危險群要做羊膜穿刺?

本來不想做的,但經過一天的考慮,我和Sam先生還是決定要做,因為不想承擔那個風險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