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把寶貝蛋放到床上,沒想到他居然試著翻身了,雖然右手還是有點壓著不會伸出來,

但他確實的翻身了,看著他很努力的翻動,我第一個反應是一直在笑...哈~這個麻麻還真壞啊~

不過我真的很開心我的寶貝蛋又長大了一點囉~

現在這幾天他的技術越來越成熟囉,翻身是以秒來算的..超迅速的啦~

不過卻也讓我很頭痛,因為不敢單獨放他在床上,那怕我去上個廁所出來,他都有可能不知道翻到那裡去了,

雖然在嬰兒床上還比較安全,但他睡覺著也是要注意的,因為他會翻身後趴著睡覺,怕他會悶死,所以都要很注意再幫他翻身~

P.S: (1)前面吃蓋比的時間有點久...(2)請忽視床上亂七八糟....呵~

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