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文引用自 tayouhome - 4/22 科學證明馬桶是衛生紙最好的歸宿? 

其實就像報導所寫的,我們國人對用過後的衛生紙的印象就是丟到垃圾筒裡,
但說實在的,每每去公廁時,是我去大的掙扎時刻,除了味道不好之外,
還要看到堆的像小山那麼樣的恐怖的"紙山",每次都要訓練我的憋氣,
上完廁所後,Sam先生老是看到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,
或者像是剛吐過的樣子.......
其實每次如廁時還會常看到"黃金先生紙"或者"草莓麵包"在垃圾筒裡躺著,
真是令人.......~ 

這令我想到日本的好,日本國家的衛生紙都是丟到馬桶裡直接沖掉的,
還有自來水是可以直接飲用的,
唉~不曉得我們國家什麼時候才能夠做到這樣的程度啊!

說到衛生紙到底該不該丟到馬桶裡這個問題,
我和Sam先生也爭論過好幾次,
因為Sam先生一直很想這麼做,原本擔心阻塞的我,後來也被說服,
就在上禮拜,我們去逛愛買時,買了一袋10包裝的抽取式衛生紙,
看了上面註解寫著"可在馬桶中溶解",這幾個字,我們就放心的買了,
回去後就馬上試用了,呵~到底會不會阻塞呢~
我想幾個禮拜或是幾個月後,就能分曉了吧!
另外要說的是,因為我們家習慣用抽取式的,
可是我發現抽取式的有分"衛生紙"和"面紙"乀,
所以和我一樣用抽取式且想把衛生紙丟馬桶沖掉的,
買之前要注意是要買"抽取式衛生紙"喔!別買錯了喔!


P.S:希望大家也能邁向這一步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