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28日 這一天,是我結婚後第一周年,
沒想到時間過的這麼快,一下子就滿一年了,
但這一天居然不是假日啦~

本來很想請假,但還是作罷.....
這天晚上一下班,Sam先生就來接我了,
他訂了國賓飯店裡的一家義大利餐廳,
叫Prego的樣子,在九樓,
這一家對我們來說有特別的意義,
因為Sam先生就是在這一家向我求婚的,
呵~

進去這家餐廳,客人還沒有很多,
我們的位子被安排到和求婚那天坐的位子相同乀,

真的很巧喲~


一坐定位,看了一下menu,不曉得該點什麼好,
就點了個pizza,和一份套餐,雖然少了點,
但也只有二個人所以吃不了多少,
哈~不過點了個我覺得不是很好吃的套餐,
貴死人不打緊,料也少到不行,
果然是飯店裡的餐廳啊,
走的是精美路線,還好我胃口不大的說~

剛上這一道菜時,我還問服務生這是什麼,
結果服務生居然也不懂的說,真是傻眼....
雖然我們這一天只有慶祝吃飯而已,
彼此沒有互送禮物,因為我們二個人手頭很緊的說,
雖然少了這麼點浪漫,但是卻還是很開心,
畢竟是我們結婚的第一週年紀念日啊!

店內一角環境~由於店內太暗打閃光很明顯,就不好意思拍太多照~

以下就是我們點的餐點囉!


P.S: 甜點還真死甜死人啊~

Prego網頁:http://hsinchu.ambassadorhotel.com.tw/ch/hsinchu/restaurant/02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