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~有一陣子沒發文了.........

上星期六,也就是8/16日,
是我老公
Sam先生28歲大壽的日子,
在那之前已經想好,要帶他去那裡吃飯了,
這一家也是我們公司工程師們介紹的,
看到網路上的介紹,讓我也忍不住的想去吃吃看的說.......
是那裡呢~就是竹北的"歐吉桑_壽喜燒"......

這一天訂好中午12點整的位子,但卻提早就到了,
在附近找停車位時,發現竹北真的多了好多餐廳,
看起來都不錯乀,就像歐吉桑_壽喜燒對面的"瓦城泰國料理"
,下次和sam先生再來試試看囉!

店內環境~呵~因為我太害羞了,所以只拍一角.....


CAS認證有機雞蛋和醬汁~
將醬汁和水倒入鍋中,可依個人喜好自行調和醬汁濃度,
而蛋可以做成配料醬汁......


前菜~有三樣,三選一~
我選了"和風豆腐沙拉",Sam先生選飯團,
Sam先生選的飯團沒有拍到照片,因為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吃掉它了~


特選鮮蔬和特選食材,會由服務人員,推推車過來給大家點選~







好吃的肉類...有四盤,無限量供應,如果你吃的完的話......
對肉類的評價,應該有4顆星吧!因為原本不喜歡吃肉的我,
也開始吃了起來,覺得肉都很軟,不會老老的,和以往吃到的不同~


附餐甜點~我和sam先生都選一樣的~抹茶冰淇淋,還不錯吃.....



結論:整體來說,很不錯,對於很愛吃肉的人,可以一享口福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