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從上次去牙齒評估後,
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,
因為需要拔牙,所以去了牙醫那裡,
被檢查後,知道除了要拔的3顆牙外,
還需要填補蛀牙,一共6顆,
我的牙醫告訴我要分三次來看,
現在終於看完了.....


不過我的牙齒似乎少了許多,
成人牙齒應有32顆(包含智齒的4顆),
而我現在只剩下25顆牙齒了,
還有二顆瀕臨快蛀掉的牙齒,
到時我想只剩23顆了吧!
從原有的32顆牙到現在的25顆,
整整有7顆牙就這麼沒了...
嗚~我的牙.....一去不復返啊!


上星期六終於去戴牙套了呢~這一天,由於是約下午1:30,
所以早上很悠閒的在家渡過,
為了怕裝了牙套後不能吃東西,
所以早上就訂了貴又不錯吃的卡啦雞腿堡來吃呢!



大概12點多,我們先去牽摩托車,
我們買了一台中古的摩托車,
和認識的人買,迪爵125C.C 3年車,賣我們25000元,
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便宜的說,
後來牽完摩托車後,我就騎去展新那邊,
那知遇到神明出巡,路上塞滿車子,
想找停車位也找不到,
害我繞了半天才找到位子停~



到了展新,護士依慣例的問了我刷牙了沒,
就開始準備戴牙套,
而一開始護士先幫我清上排的表面牙齒,
接著等了一會(因為矯正的人真的很多),
在等黃醫生的途中,
護士教我怎麼刷牙,和告訴我一些注意事項,
還給了我4隻的牙刷,和牙間刷,小牙膏...等
呵~還真不錯,早知道有可以給我,
就不用花錢買的說....



不知等了多久,終於黃醫生開始幫我戴牙套,
在這途中,黃醫生還不斷的和我說不用緊張,
不會痛.....
就這樣,過了一個多小時,終於戴好了上排的牙套,
可是下排沒戴乀,護士說下次看情況再戴,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也沒多問,
就這樣,付完第一期的費用就回家去了,
其實我還蠻能接受戴牙套的乀,
因為說實在沒什麼感覺,也不會磨嘴皮啊!
後來到了晚上才發現牙齒開始痛了,
只要碰到就會痛,所以不太能吃東西,
唉~希望這個時間能快點過去呢!



以下就是我剛戴好牙套的照片....臉有點大的說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