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昨天終於收到在網拍買的東西,
就是"空氣水洗機"啦!
打開來看後,有點嚇到,
因為還蠻大台的乀....



其實之前就有買過這個產品,
不過只是小的車用型的,
後來是因為壞掉,
所以才買過新的,
會買的原因,
是因為我喜歡房子裡香香的,
這會讓我覺得很舒服,很放鬆,
可以依個人喜好加入自己喜歡的精油的味道。。。
我個人是喜歡最基本的薰衣草、檀香、玫瑰、葡萄柚 ...等


其實在買水洗機之前,我是不知道有這樣的產品,
只知道有賣水氧機,而我也有買一台水氧機,
但是效果沒有水洗機那麼好....


什麼是水氧機?
什麼是水洗機?
作用有什麼不同呢?


以下就來介紹是水氧機和水洗機的功能和原理的比較:


感想:YA~我的家可以變香香的囉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