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嗯~實際名稱我忘記了,暫且叫它這個名字吧!

這台是我和Sam先生某天去大潤發逛時買的,
其實我一直都想要買,
買來的用途是想在打掃一樓時可以邊打掃邊聽音樂,
但後來發現這台的功能實在不錯,有直接插usb就可以聽音樂了,
不用再另燒CD片來播放,本來以為只有這項功能,
但還發現了,我和Sam先生很尬意的功能,
就是可以用usb直接播放影片檔喔!
像有些影片是和字幕分開的,只要放在usb裡,
這台可是會直接幫你一起播放的喔~
除了這個,音效也是不錯的啦,雖然這不是有名牌子的,
但我們不挑,所以覺得還不錯~

就這樣,我和Sam先生有好幾個禮拜在家看影片,
看的可過癮了呢~

P.S:這一台有附贈搖控器的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