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史黛西的blog,翻拍了她小時候的照片,
覺得好古椎喔!所以也想來翻拍我小時候的照片給大家看看~
不過手頭上的照片有點少,所以先拍這幾張來嚐鮮~


呵~猜的出來那位是我嗎?
---------
------
----



登登登登........就是右邊看起來最呆的那位~
而左邊那位仁兄,就是我雙胞胎的弟弟......我們是龍鳳胎喔!
我們有長的像嗎?
呵~希望不要太像啦,不然女生像男生,男生像女生,這樣還挺怪的....



失神中~不知道那時的我在想些什麼?



嗯~這張應該猜的出來那位是我了吧!
就是左邊那位,怎麼這麼的肉啊!
連我媽都說,我把我弟的養份都一起吸收掉了....



目前先po這幾張,待我回娘家時再找找看有沒有其他的照片,再來po給大家看囉!


結論:小時候真好~可以那麼的天真無邪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