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G手機Sharp T71 白色的....


昨天晚上12點多快1點才拿到這隻手機,
我買的不是全新的,但有9成新,
是向yahoo拍賣的賣家買的....
其實應該很早前就會買的了,
但因為另一個賣家,說要等二個禮拜左右,
是全新的啦.....
但後來我等不及了,太久了,所以就放棄了...
和那賣家說要退貨,叫他把訂金匯回給我男友,
因為都是我男友和他接洽的....
結果那個賣家居然叫我們再等,不太願意退回訂金給我們,
我們很堅決要退,他卻又想別的藉口拖延,
一下說人不在市區,和家人出去玩,不方便匯給我們,
一下又說,戶頭裡沒錢,要等過一二天....
唉...真是差勁的賣家啊。。。

後來我們還是說要退,但他昨天卻打來說,
手機已經到了,我男友就想說那就買吧!
結果那個賣家卻坐地起價,本來說賣我們7500元的,
但又喊價說要8000元,結果我男友就氣到不向他買了,
向另一個賣家,買一隻9成新的手機,也是8000元,
我男友寧可給別人賺那500元,也不要給惡劣的人賺~

後來昨天面交拿貨的時候,看到了那9成新的手機,
其實真的很新,沒什麼太大的刮傷,手機也沒什麼問題,
而且他還給了很多的配件,雖然我都不需要用到啦...
但覺得還不錯囉!

接下來又要買minisd卡,和去手機包膜.....
啊。。。忘了說~這隻是我男買給我的喔!
所以其實不能算是我敗家啦。。。。

P.S:若想看這隻手機介紹可到以下網址看看~
    http://www.sogi.com.tw/newsogi/sogiIndex.asp?pro_no=196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