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去SOGO買了一個包包~ 


唉~還是忍不住買了下去,不過買完之後心情好好喔!
今天去SOGO買,剛好說有買3000送300的抵用券喔!
好像是那種不限金額可以直接全抵用的抵用券,
嘻...在想要拿去買什麼來抵用呢...
衣服好,還是化妝品好呢?總之都好啦...

啊~對了,說到敗家,我男友才敗咧,
先前他的手機也才換不到一年的時間,
現在又看中一支sharp的T71手機,
一直說要換,可是我覺得那支也沒有很好看啊,
就外型來說啦...但他就是愛...
後來看他那麼想要,就允許他敗家買囉!
結果他看我同意之後,哇咧,馬上就下標買了,
而且昨晚..嗯,不對,應該是今早凌晨12點多,
就與賣家約見面要交貨,唉...還真是急性子啊!
後來買回去看了一下,其實是不錯啦,
只是外型來說沒有很出色,這隻是3G的,
且是白色的,我比較喜歡他拿黑色的啦...
看樣子他是真的很喜歡這隻,
因為他後來的心情一直很好,
還說我若要買,他可以出錢買給我喔!
哈~害我心動了一下的說,但再想想囉~
我比較喜歡特別或是pinky的手機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