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拿到薪資單了,但。。。。。


上星期五拿到我這個月的薪資單,等了好久才拿到,本是滿心期待的說,
為什麼呢。。因為這次有調薪的可能,結果,看到了薪資單和我薪水入帳的那天,
想像的差距好大啊。。。。
每個月5日是我們公司入帳薪水的日子,這天很迫不及待的去刷了簿子來看,
結果多了一萬多元乀,好高興喔!心想是加薪嗎?可是不太可能會加那麼多啊。。
但又想不出有其他的可能,想說老闆終於知道我的辛苦了,
那時的我,天真的想說,不能辜負老闆的心意,要更加努力工作囉!
結果。。。。8/11日,謎題終於揭曉了,
那多一萬多元是我的季獎金啦,氣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當時的我真的是氣到不行,原本想說會有加薪的說,應該會加個二三千吧!
結果也才加個一千元,很生氣,很想哭,也真的氣到哭,
想說就只有這樣嗎?一想到當初那麼辛苦,是為了什麼,唉。。真的很心寒乀。。。
有同事安慰我說,不要太在意,因為有些人還沒調薪呢。。。
但我之所以這麼在意是因為我的起跑點就輸啦,因為當初進來面談的我,
真的是笨到不行,已經有工作經驗的我,
雖然只有專科畢業而已,但薪水也不該那麼低啊,
我居然那時可以接受,現在想想真的嘔啊。。。。。

我想以後還是準時下班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