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早上睡的很晚,本來還猶豫要不要去台北的說.....
後來下午還是決定去台北玩,
Sam說要去士林夜市吃東西....
等我換裝化完妝後已經是下午3點了,
沒辦法,誰叫我的假睫毛一直戴不成功,
害我耗那麼久~

終於4點半快5點我們到了台北的圓山捷運站,
因為那邊比較好停車,而且停公家的只要1hr30元呢...
很幸運的是,我們到那邊已經快5點了,
而公家收費是5點後不收錢,所以我們也就不用給囉!

到了士林夜市,人還沒那麼多,可是我卻被熱到心情不太好,
晃了半天Sam才說要吃生抄花枝焿,和綜合煎,
我們還選到"大頭龍"的攤子,就是拍轉角遇到愛的那個蚵仔煎攤,
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,這家的價格硬是比別家的貴,
我也不覺得有多好吃,再來我們就吃泡泡冰解暑一下才走,
去附近夜市逛,才發現哇~台北賣的東西好多樣式啊,
有些還蠻便宜的呢~
我還買了三件衣服才走呢。。。

要回家時,在捷運站還發生一件可怕的事,
就是sam已進去捷運車裡了,可是當我要進去後,
門卻要關起來了,我一緊張,叫了一下sam,
他也很緊張的跑了出來,還被門夾,
後來他還很大聲的問我為什麼不生氣,
哇咧~我看到門關起來會害怕嘛!
害我還為這和他吵架呢.....
不過回到家後差不多就和好了~

~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