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釣蝦去~


昨天下午和公司同事們加一加十來個人左右,
一行人來到竹北的一家釣蝦場,
是為了慶祝有個工程師升做課長囉!
那時已經是下午4點多左右了,
出門前已經快下雨了呢~
還好雨不太大,不然就不好玩囉!
在出門前我一直很掙扎在想要穿長褲還是短褲,
因為我怕熱的關係啦。。。。
後來還是選擇了長褲,去到那邊,覺得好加在,
是穿對了長褲,因為那邊好多蚊子啊~

我還帶了我男友去,不過他對於不熟的人都會靜到不行,
就和我一樣,所以昨天都是我在和同事們嘻嘻哈哈的玩,
而他就在一旁靜靜的,後來大家都來齊了,
就準備釣蝦囉!
我男友也立刻去租了一隻釣桿,三個小時,
真是的,租那麼久,真的會釣那麼久嘛。。。
答案是。。。沒有,實際才釣二個半小時而已。。。
那我男友的成績如何呢。。。
二個半小時才釣到10多隻而已,好少啊!
比起我同事來說。。。

我同事們可厲害了呢~每個人都釣很多,
其中有個高手,我們也是經他指點,才能釣那麼多,
不然。。大概只有不到10隻吧!
而他兒子,真可謂是小神童呢,
父子一出手,可知有沒有。。。只能說超厲害的啦。。。

後來一直到了9點,因為我太愛睏了,所以就先離開了,
回家之後,沒多久,就睡死啦。。。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