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閨房要變老弟的了啦。。。。



為什麼我的閨房要讓出呢,因為。。。
我的老弟這個月24日要結婚啦,也因為我的房間比較大,
所以要讓給他,再加上要裝潢,所以最近就要整理打包,
昨天一整天都在家中打包我閨房裡的東西,本來以為只要打包就好,
結果老爸居然叫我清空,唉。。。。真是可憐啊!
後來清到實在沒別的地方可放時,我就開始不爽。。。。
因為,為什麼一定要清空啦,要裝潢也不用全清空吧!
況且也不是全裝潢啊!
害我有種被趕走的感覺。。。。嗚。。。。。。
最近也不能回家睡,因為沒地方可以讓我睡,
唉。。。算了,反正我也習慣睡外面了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