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超想換髮型的我,在星期六公司活動結束後,
就衝去常去的美髮店。。。。


因為頭髮很少又很細又塌的我,
沒辦法只能一而再再而三的燙捲,
這次不一樣的是,我要求我的設計師,
說要剪瀏海,因為我之前分的髮際線,
太明顯啦,遠遠一看就看到禿禿的一條....
唉。。。為什麼我的頭髮那麼少呢,
我問我老媽,老媽卻說,懂什麼,
頭髮少才好命啊,可是我卻沒什麼感覺乀。。。

從弄頭髮到結束,花了三個多小時才完成,
啊,忘了說,我有順便補染頭髮,
到了結束後,才發現。。。有點可愛型的,
但我覺得不太適合我啦,還有那瀏海,
因為要改善髮際線,所以不得不剪,
還有染髮啦,我明明是染亞麻色啊,
為何不顯眼呢?感覺和黑色沒什麼兩樣乀。。
真是的。。。
不過還好啦,不是很醜,
只是和想像中的那樣不同而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