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上來update了......

在忙些什麼呢?

最近發生很多事情,大部份都是不開心的,

現在景氣差到不行,開起電視,新聞所報導的都是裁員,放無薪假,這些......

而我們公司呢..........還好沒有,但為了能夠長久的走下去也為了應付這波的不景氣,

我們公司選擇了,組織大異動,而我呢!就調部門了,從明年1/01日起就是新的部門-LA,

希望也是我全新的開始~

而最近因為公司的組織大異動,有許多的事情要忙,接手新部門的事情,交接舊的工作項目,

在此時,就可以發現到人性的好壞....也可以發現到誰才是對你好的人......

只能說很讓我傷心難過,因為最不想遇到的事我都遇到了,

還沒轉調部門,就被現在的部門的同事們劃分的很清楚......

尤其共同做事的同伴們,三年多了,但卻劃分的這麼清楚,真的讓我很心痛,很難過,

為什麼明知道我或許也要參加的會議,沒有人和我說就算了,你知道了,卻也不和我說,

只因未來我不再是你們部門的人了嗎?

你知道我接手新的部門,完全不懂該怎麼做,壓力有多大嗎?

沒有幫助我就算了,連你們也和我劃分的這麼清楚.......

這些日子,我不知道哭過幾次,但又能如何,也只能告訴自己堅強一點,

這就是人性啊!自己那麼單純的付出,怎麼能要求別人也會相同的回報我......

共事三年多了,換到如此的結局,真讓我心痛不已......

原本一直以為可以和你們成為好朋友的,但卻事與願違!

小芊芊~未來你要靠你自己啊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