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期六早上本來要出門去新竹修車的,
但Sam先生在出門前先修剪我們家前院的雜草時,
附近的鄰居的狗狗們紛紛都出來玩耍,
後來鄰居小孩調皮把我們家瓦斯電錶的開關把手拆走,
他哥哥發現後馬上還我們,
而我就不自覺的看了一下瓦斯電錶,才發現,為什麼我們用的度數有點高咧,
明明才二個人使用而已......

後來跑去每一家看,才知道我們的好像有問題乀,
整整多人家一位數.....
問了鄰居每個月瓦斯費大概多少錢,鄰居們都說應該二個月7、800元,
我就說~啊我們的怎麼要快900元咧,我們才二個人使用乀,
平時也很少煮來吃啊!
鄰居說,我們家可能有露瓦斯喔!
但家裡都聞不到,所以才住了半年多到現在才發現有這問題.....

後來傍晚Sam先生請了水電工來幫忙檢查,才發現二樓主臥陽台的熱水器沒有裝好,
有在露瓦斯.....
哇哩咧~那我這8個月繳瓦斯錢是繳心酸的喔!真是白繳了很多啊!
後來隔天約了裝熱水器的師傅來重新弄過,真想叫他賠我錢啦~
真是的,虧他還是師傅咧~
那嘛還好,我家陽台沒有裝防盜窗,不然可能早就中毒死了吧!

真的要好好定期去做檢查啊!不然錢白繳事小,中毒事才大呢!

後記:對面鄰居可愛的妹妹,真的要感謝你的調皮,我才能發現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