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去apple介紹的一家中醫看診到現在已經快一個月囉~

話說這家中醫還真多人去看啊,要去排隊掛號,再看排到什麼時間再去看,

等了很久才輪到我看,醫生幫我把脈,說我腎氣不足,代謝差,

所以我吃很多的減肥藥也沒效,就連運動可能也沒什麼效果,

因為我基礎代謝就很差了,而且血路不通,尤其是肩頸有個氣結堵塞在那裡,

後來醫生叫我去後面給師傅推推,刮痧一下....

沒想到真是痛死我啦,但師傅卻說他只用不到一成力道幫我按乀.....

哇哩咧,我都快哭死了的說...

看到現在快一個月了,每個禮拜回去拿藥,也有刮痧,但還是沒有太大的改善,都還是會哀哀叫...

而且醫生還按了我手那邊有一個穴道,他說是憂鬱穴,超痛,還問我是不是最近很憂鬱啊?

看來我真的要好好保養身體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