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公司有請了新竹生命線的老師來我們公司講課,

課題是:情緒EQ管理

上了這個課程,說實在沒有什麼太大的感想,

但在課程中講到一個議題,讓我想了很久,

我的夢想是什麼?我的目標是什麼?

唉....老實講,我也不知道乀,活了28個年頭,不知道自己生存的意義是什麼,

回溯過去的日子,也沒有什麼精采的人生,讓我不禁盹了一下,那.....我的人生是什麼?

我不知道我的未來要怎麼過,沒有夢想和目標,也不知道自己的長處是什麼?

現在我才28歲,就這樣....那往後的日子呢?

我是該好好停下腳步好好想想該怎麼做才好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