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和好久不見的朋友sunny約好要一起出來吃飯.....
想想我們上次約出來吃飯,好像是半年還是一年前的樣子,哇~也太久了吧~

我們約好了晚上要去光復路上的"我家牛排",但是6點半下班後,要等Sunny來接我,
卻遲遲等不到,原來她迷路了啦....
就這樣我等到她時,已經快7點了,而sunny很逗趣說她累了,不想再騎去光復路上,
而且晚上又特冷,所以就改去市區吃臭臭鍋,我們吃了很久也聊了很久,
後來還跑去鮮芋仙繼續聊,sunny和我提說她上禮拜去了泰國曼谷玩,
說很好玩還想再去一次,還一直慫恿我明年初一起泰國玩,呵~被她這樣一講,
害我也很想去看看呢~
就這樣我們聊到9點半多才走,還聊不完,想說再約下次一起吃飯.....


P.S:要常出來吃飯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