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公司部門內的異動,到現在已經快一年了,
在這些日子裡,沒有什麼快樂,只有痛苦,
我只是個小小助理,
沒辦法改變什麼,也沒辦法說什麼,
只能心情不好時抱怨一下,
在這一年內,還真是什麼鳥氣都受過了,
但為了薪水,也只能忍氣吞聲,
最近我又被異動了,
小小的異動...要兼做客服助理....
不是我不願意做,只是我希望被尊重,
因為每次的異動,我都是最後才被告知,
我的老闆都不會先和我說,或是先和我溝通討論,
這種感覺,真的很不好...
但我又能說什麼呢...誰叫我職位最小,
只能欣然接受,安慰自己,多做一些多學一點是好事~
現在只能等待我希望的奇蹟能夠實現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