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在公司發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情.....

事情的原由我不想說的太清楚,

只有深深的感觸.....

身為高階主管的你....懂得尊重嗎?

不是該有您的智慧嗎?

為何不先搞清楚狀況,就先劈頭罵人..

為何我講解,你又聽不進去....

或許我沒那個智慧去應對,

但是最起碼互相的尊重要有吧.....

就因為你是主管,就可以任意亂來嗎?

其實老實講,管我什麼事啊....

我接這一塊的工作也才一個月乀.....

問我2008年的事情....怎麼會知道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