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COSTCO在新竹開幕也好一段時間了,

但是我和Sam先生卻都還沒去逛過,

因為要年費的關係,Sam先生覺得如果逛覺得不適合,1200元的年費就浪費了...

直到上禮拜,costco的人員和我接洽要來我們公司展示及辦卡,才知道他們現在有個新的優惠,

就是新辦人員可能試用一年,一年內覺得不適合,可以去辦退卡,年費也會全額退回,

這樣的手法,讓我和Sam先生很心動,所以終於辦了一張會員卡....

上星期六假日就迫不及待的跑去逛了呢..(os:拍照和拿到卡的速度也太快了吧,還有照片拍的不好看啦~)

一拿到卡後就很開心的走了進去,不過我們是先去吃東西,點了牛肉捲和新出的起士牛肉堡...

Sam先生看到牛肉捲有點措扼,想說那也太大了吧....牛肉捲真的不錯吃喔!

吃飽後就馬上去逛囉~

呵....果然costco和一般賣場不一樣,賣的東西大,連推車也比一般賣場大....

Sam先生說,第一次逛真的很新奇...其實逛到最後我們都累了,也看到頭昏眼花,

想買的東西,也沒有全買齊....只買了以下這幾項........

(1)貝果,大家很推..但對我來說太硬啦~

DSCF4020.jpg

(2) 呵...左邊這麼大包是"小蘇打粉"喔!才200多元,小蘇打粉很好用,可以做很多的清潔...

     而右邊那罐是濃縮洗碗精,也很便宜喔,才130多元....

DSCF4021.jpg 

(3)毛寶衣領精....我一直都有在買,沒想到costco有賣這麼大罐的,

    這樣才260多元乀,也太便宜了吧~

 DSCF4023.jpg 

(4)貓砂.....我第一次看到貓砂是用罐裝的乀,每次看到的都嘛是一大包一包裝的,

Sam先生說這罐很便宜,13.6kg才200~300元,

因為我們養4隻貓,所以需求量很大的說.....

DSCF4031.jpg

就這樣,第1次去逛就買掉2,600多元....有些沒有PO出來....

呼~costco其實還不錯啦,下次再來去逛逛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