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厚.....終於檢查完了....還真是不舒服啊.....

前些日子胃超痛,去看了醫生,順便排了胃鏡,大腸鏡,腹部超音波的檢查,

時間排到4/14日下午,還真是久啊.....

為什麼做這麼多項呢....

因為胃鏡,是因為胃痛.大腸鏡,是因為有可能造成腹痛的原因,腹部超音波,是因為之前有照到膽息肉...

為了要照大腸鏡,前二天還連吃了二天三餐的白土司......

4/13日的晚上,開始喝了醫生開給我的"瀉藥",上面寫說要加入300c.c.的白開水或無渣飲料(可樂or沙士),

人家說加沙士比較好喝,所以我買了沙士來試試看....

結果喝起來就像是"加塩的沙士",味道沒什麼變....喝完這加料的飲料後,還要再喝1000c.c的水....

真是有夠撐,害我超想吐的啦.....沒多久我就在廁所裡盡情的排放....

4/14日的早上一早,8點就起來繼續喝"加料的沙士,但這次不知道為什麼,覺得好鹹,無敵鹹,有夠難喝,

喝完都快吐了,還要再喝500c.c的水....結果一樣抱著馬桶,拉的我屁屁好痛......

終於到了下午,我坐了火車去新竹,Sam先生特地請了下午的假來陪我去檢查,因為做無痛大腸鏡是要家屬陪同才能做的,

呵....忘了說,去醫院時,做了防漏的準備,我.....墊了衛生棉(夜用加長型),不過還好沒有漏啦.....

到了醫院,先去打了針,護士看我嘴唇顏色很深,還問我是不是擦了深紫色唇膏,我說是血糖太低啦,

結果護士很好心的給了我一根棒棒糖要補償我的,那二位護士人很好喔....

這三項檢查,我先做了腹部超音波,接著是胃鏡,再來是大腸鏡.....

腹部超音波...檢查出來沒什麼問題....醫生說我有點輕度脂肪肝,叫我要少吃,多運動,多吃蔬菜水果..

胃鏡呢.....說實在,雖然之前做過幾次,而且只有5分鐘,但是還是很不舒服,都飆淚了的說....

醫生說有點胃食道逆流.....開了藥給我吃.....唉......又要吃藥了~

而大腸鏡呢.....我自費做無痛的,雖然很害羞,不過打了麻醉後我就睡著了,等我醒來後,已經在休息室休息了,

所實在,真的沒感覺乀......後來清醒一點後,醫生給我看照片,有一個息肉,大約0.5cm,有做切片檢查,

還有點發炎...其他之外,都沒什麼問題,我看了一下我的腸子,呵....還真乾淨啊...(os:廢話...都拉光了,當然乾淨啊~)

下星期四早上還要回去複診呢,希望切片檢查沒什麼問題....

P.S:我那位醫師人很好喔!另外。。。。。我想應該好一陣子不敢喝沙士了吧,尤其是"加塩沙士",

        還有,真的身體健康很重要喔~不能吃自己想吃的,不能喝自己想喝的真的很痛苦,大家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喔! 我也要好好來調養我的身體了~

DSCF4051.jpg 

DSCF4053.jpgDSCF4054.jpg DSCF4057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