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六終於下定決心來去新竹的宜森中醫,來去做埋線減肥....

現在想想我還真有勇氣啊~

其實我本來是想要去台北的,因為台北比較多家,

但想說怕等很久,而且要常跑台北的話會很麻煩....

後來得知同事她朋友也有在新竹這一家做過,

所以上網google了一下,是沒有很多介紹,但是還是有說這家的埋線效果還不錯,

所以趁著假日來去看一下吧~

一進去時,沒有很多人,可能是因為早上的緣故吧~

後來很快就輪到我了,醫生幫我把脈了一下,沒有多說什麼,

就叫我量一下體重....接著就去等著被埋線了...

我還刻意穿短褲乀,結果還是因為太緊,就只好脫下褲子...

還好小姐有幫我拿毯子遮,而且還有圍布簾,所以不會走光...

後來醫生拿著一支"鐵針"我心想也太粗了吧!害我一整個緊張,

醫生先在要埋線的穴位做記號,接著就扎下去了......整個過程我都在叫...

因為真的很痛,痛到想打人啦~我被扎了總共17針....扎完後整個很無力...

接下來就做電療+薰臍20分鐘....

做完後,都不太能走路,因為真的很痛....

回到家後根本就不想動,連躺著都要很小心...

今天星期二了,雖然過了4天,已經不這麼痛了....但是局部的地方還是會隱約的痛,就像是瘀青的痛...

二個禮拜後,我還在想有沒有那個勇氣再去扎,再去埋線......

P.S:整個療程+中藥,二個禮拜是2000元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