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日...本來是個開心的日子....

Sam先生朋友結婚,在新竹光復中學旁的彭園餐廳宴客,我們去參加,

吃到快3點才離席...本來想去市區逛逛的,但因為太累了,所以直接回竹南家休息,

但是在快經過龍鳳宮時,剛好遇到廟會在辦活動,一堆的進香團....

Sam先生不想等,所以想說繞路走,但是卻繞到死胡同了,只好倒車回大馬路上,

就在我們剛倒完車,正要前進時,突然一台摩托車出現在我們面前,

我們真的沒看到,看到時已經撞上去了....是一位媽媽載著一位小朋友,

當下我和Sam先生嚇到馬上衝下車看情況..還好傷勢沒有很嚴重,

而Sam先生也就馬上報警和叫救護車,在救護車來之前,

小朋友一直哭,可能是受到驚嚇吧,哭的我都心很慌....

最討厭的是一堆民眾都跑來看,很想問到底有什麼好看的呢?

一定要看人家有發生什麼事,才會覺得很開心嗎?

這讓我真的很火....

後來等到救護車來,醫護人員檢查了一下,還好沒什麼大礙,

才讓我稍微放心了一下....接著警察釐清狀況後,

和我們說明情況,也做了酒測,測出來是0...

警察說因為我們是在巷子內發生車禍的,

以路權來說,對方是錯比較多,當然我們也是有錯啦...

整個弄完後,我們就開車去警察局,就在出巷子後要過馬路,

就又看到一個車禍事故,一台騎車摩托車的阿伯飛起來又掉下來....

天啊.....那天是什麼日子啊!

發生這件事,我和Sam先生都覺得很倒楣,一整個覺得流年不利,但也無可奈何,

只能慶幸對方沒有什麼事,不然我們都會很愧疚的....

從警察局出來後,已經是晚上6點半左右了.....

一整個很累....

星期一(5/03日)我和Sam先生休假,跑去買禮盒,本來想去拜訪對方的,

但是對方卻說不用....雖然很想親自去致歉,但即然人家不方便,我們也無法強求,

只希望對方能早日康復...


p.s:(1) 希望後續保險公司能和他們談好賠償問題,也希望對方不會對我們提告...

      (2) 這星期假日要來去拜拜,去去穢氣和衺運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