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4/28日是我和Sam先生結婚滿三年的紀念日,

結婚三年了,人稱皮婚,也有人說是羊布婚,

這三年,過的很快,一下子就三年,

想當初結婚時,一切都準備的很辛苦,

還被人誤會我懷孕了,哈...都我老媽啦...

不知道習俗,叫我們用黑傘,害我剛結完婚,

大家都問我什麼時候生,不過也很巧的是,我剛好變胖,

所以大家都這麼一直問......

三年後,雖然還是沒能瘦下來...不過我過的很開心啦~

希望我們能夠很甜蜜的過一輩子....

也希望明年的這時候4/28日,

會有一個小朋友來陪我們.......

IMG_1237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