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月初的時候辦了X旗的信用卡,想說有送一個行李箱,

所以來辦一下好了,結果沒有說清楚送的條件規則,

他們的客服小姐還一直說網頁有寫,我填的申請單也有寫,可是我就是沒看到嘛!

結果結論就是我沒拿到....

他們是說拿到卡後一個月內,要刷6次且金額累積達2,000以上就有,

結果我是刷3次,金額4千元以上,就沒有....

拜託....一個月內要刷到6次咧.....

後來打電話去,他們小姐也很硬就說沒達到就是沒有可以送....

真令人生氣.....氣的我馬上說要剪卡,我不要了~

我覺得他們一點都不會變通,這樣怎麼挽留客戶啊~

刷到6次,2千元以上才有,那我刷到3次,超過4千元就沒有,

金額有達到不行嗎?

哼~當初會辦這張卡,也是因為看中會送行李箱,不然我才不想辦咧~

哼~以後絕對不會再辦這家的卡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