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又跑去血拚了。。。。其實也說不上血拚啦,只是買了我想要用的東西而已。。。

最近的皮膚狀況不是很好,
上urcosme,有說olay 多元修護晚霜還不錯用,
所以一下班就跑去看看,還有多送一片新產品的面膜喔!
才599元,不會很貴啦~

-->拍的技術不好~

我先去了sasa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買,
但好像沒有符合我要的,
不過其中一點讓我難過的是,這裡賣的香水比較便宜啦。。。
後來我就買了雙眼皮貼,就結帳了。。。
為何要買雙眼皮貼呢?
因為我的眼睛一大一小,要買這個貼起來才會剛好啦~



後來想到要買蜜粉刷,跑了The face shop,The body shop,
skinfood,才決定買了The face shop的,因為其他家賣太貴啦~
在skinfood的地方,逛的比較久,因為好多東西看起來都還不錯,
最後買了二罐指甲油,一罐指甲油精華液,
和一隻擦改善指甲邊邊有屑屑的~
花了好幾百元呢!





最後帶著我一身疲憊的身體回家。。。。。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