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阿盛說....我們來去台北走走吧!坐高鐵喔!

害我好開心喔!因為沒坐過....
結果一查票價還真是貴啊~
坐到台北就要290元,來回就要580元了呢!
一早大概10點多我們就到了竹北的高鐵站準備坐車囉!
這一天的天氣還真是熱啊~



-->看他玩的多認真啊~





-->哈~拍的不好,請見諒囉!


經過40分鐘後,就到了台北,還真是快啊~
那這40分鐘我在做什麼呢~哈...在睡覺,因為太愛睡了啦...

一到台北出了高鐵站才發現原來是和捷運站相通的...
還真是厲害呢!
後來我們就先在台北地下街逛了一下...
買了二件睡衣,一件比較可愛風,另一件呢!比較性感一點點風....
還買了二件短袖T恤,二件400元喔!

之後我們就跑去台北的新光三越逛街....
因為老公有之前尾牙抽中的禮券,所以就開始血拚囉!
我們先買了負離子的吹風機,為什麼要買呢~
話說我早上要出門前吹頭髮,結果聞到一陣的燒焦味,
後來發現我的吹風機燒掉啦,連同我的烘罩也燒掉了...
阿盛就說那買一隻負離子的吹風機給我用....
我是很開心啦,可是很難接受一隻吹風機要上千元...
後來還是買了,還有附烘罩喔!



接下來我們就跑去買香水,買了一罐Gucci的,我自己用,
一罐BOSS的,阿盛用...
花了多少錢呢!大概4~5000元吧!
不過還不錯,拿了一些贈品...
1. Gucci身體乳(這是搭配香水的優惠組共2460元)
2. 手提包
3. 一組香水的隨身包(內有香水沐浴精,體香膏,和小小罐的香水)

        

最後我們提著大包小包的跑去13樓換贈品,因為說滿5000元有可以摸一張刮刮卡,
當下,我就和阿盛說,不要摸到"砂鍋"喔!
結果還真的摸到咧~真不知道要說我烏鴉嘴還是他帶衺...
後來又大包小包的離開13樓,在中途還買了二罐玻尿酸的抽取式面膜+假睫毛.....



就這樣結束了新光三越血拚之旅~

接下來我們就搭車去五分埔,本來想買衣服的啦..
可是太多衣服了,就變的不知道要買什麼好..
就什麼都沒買的搭車回高鐵站..
買完票,在等候區坐,那個地方還真像機場裡的等候區喔!
也因為是沒有隔間,害的我們好像動物園裡的動物,
被來來往往的人看....
後來就結束這一天血拚之旅啦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