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直在找旅行社。。。。

也煩了很久,本來是想去日本玩的,
但是Sam說很想去歐洲玩,
哈~我也想去啊,可是費用很高啊。。
果然不出我所料,真的很貴,
我問的一家旅行社,聽說辦的不錯,
但是超級貴啦,一佪人就要八萬多元,
唉~還不含當地消費喔!
二個人加一加不就快二十萬來花才夠啊!!

問其他的旅行社,又有風險,什麼風險啊?
就是辦不好的風險,而且其他家雖然看起來比較便宜,
但很多東西的費用都沒有包含在內,像機場稅,導遊小費....等。。。
那加一加起來也差不多七八萬了,
所以我很掙扎,到底要不要去呢!
一輩子或許只有這一次機會,以後未必有空,有錢可以去,
嗯~真的好掙扎喔!去的話,我辛苦存的錢就沒了,
而且如果是改去日本的話,二個人的費用也才七八萬,
剩下的錢可以拿來大買特買東西呢!

嗚~時間快到了,我們都還沒決定好,真的很難?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