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上來寫網誌了,問我在忙些什麼呢。。。
還不就是結婚的一堆事情......先來報告我目前的現況。。。
嗯....我4/21日要訂婚.....這是和爸媽臨時決定的,
問我為什麼那麼臨時呢?
因為媽媽說如果有訂婚的話,我結婚就可以不用照傳統禮俗那樣嫁出....
後來我考慮後,還是決定訂婚,因為這樣,我又有訂婚的回憶,
而結婚又可以照我自己想要的方式去辦....
哈~重點是又可以穿二套漂亮的禮服了,
但相對的也要付出很多的金錢啦...(指紅包)

至於喜餅部份,我已經訂好了,原先是在猶豫,
要選禮坊還是大黑松小倆口,後來經過朋友們和同事們的票選,
就決定訂了大黑松小倆口的粉蘋果。。。
希望大家會喜歡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