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天的心情超級緊張..

其實前一二天我和老公的心情超級不好,
因為有很多事情都沒做完,
和之前想的構想都不一樣,
因為時間來不及,很多都只能捨棄,
雖然有遺憾,但一切都還算圓滿....

4/28這一天一早就起來了,
而新秘7點就來幫我畫妝,
到了九點多我的陪嫁朋友們也陸續到來,
這時候的心情很緊張,
還不時打電話給老公提醒他最要的東西別忘了帶,
終於10點了,老公一群人到了,
後來大家都很慌張,不知道該怎麼做,
老公接我下來後,
我還在客廳站了許久,才向父母拜別,
然後又在門口站了許久,問我為什麼,
因為陪娶的人在綁甘庶啦.....
害我站超久的啦~

後來出發後,又發生一件不愉快的事情,
有一台車跟丟了,害我們五台車都停下來等,
等了5分鐘有吧!
也因為這樣,我們後面的時間都很緊湊,
過了20,30分鐘終於到了老公家,
我們很快速的上去拜祖先,
然後入房間,然後用很快速的速度趕去婚禮會場......

到了會場,新秘很快的幫我換進場白紗的造型,
時間一到,我整個人都在發抖,在走紅地毯時,
都不敢抬頭看大家的說.....
不過還好,一天下來,整個婚禮來說,
還算順利,而我也整個開心起來,
因為終於要結束之前擔心的心情了......


迎娶上車~



這張我很愛,這是走進神明廳,準備拜拜....


拜拜中~



在新房拍的照片~



會場主桌~


丟捧花囉!


第二套造型。。。要進場囉!


敬酒囉!後面的是我爸媽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