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四下班後,聽著我的mp3騎著我的噗噗下班回家,結果卻發生慘劇....
...我的mp3啦,居然中途中,從外套的口袋裡滑了出來,然後就掉在地上了,
嗚.......
我連停下來都沒辦法,因為機車車道只有二道,所以停下來,很危險,
只好眼睜睜看著掉下去的mp3,就這樣離我遠去,
後來,一回到家,馬上和我老公說,
老公居然還問我說是不是故意的咧,
因為之前有念頭想換......
後來我們就殺去撿,
結果,因為mp3太小,又加上太暗,
後來發現時都被我自己輾過去一遍,
可想我的mp3還真是傷痕累累啊......
在騎著車車回家時還抱著一絲絲的希望,
想說不知道還可不可以用的說...
答案是.......不行....
也是啦.....被無數的摩托車輾過去,
還能用就是奇蹟啦.......
哈~說了那麼多,
只能說這個mp3和我無緣了....
我後來馬上就上網訂購了一台mp3,
2G喔.....才1299元乀~
我買紅色的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