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多少人跑來問我這個問題......

但其實並沒有,
我只是變胖啦,
被一個人這樣問就很丟臉了,
況且我還是很多人問,
就連我娘家的鄰居都說...
你好命囉!什麼時候要生啊?
哈...當時真是三條線啊~
真的有那麼胖嗎?
我昨天的逼問我老公,
他不得已的說出實情,
我真的是變很胖啦。。。

唉~其實不說我也知道,
從穿衣服,看鏡子,
甚至拍照都看的出來,
我現在都不愛拍照了,
因為不好看,看起來都超肥的,
從來都沒這麼胖過啊~

最近已經下定決心,
要好好減肥,
每天都騎著腳踏車穿著排汗衣,
還擦可以燃燒脂肪的減肥霜,
再加上少吃,
不過都沒什麼成效,
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能瘦下來....

昨天我還去救國團報名"麻辣塑身有氧舞蹈"課程呢!
很擔心不會跳的我,還是報名了,
因為為了要瘦身沒辦法囉!

希望能在九月份時成功瘦下來,
我要穿比基尼,短褲,短裙啦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